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3月8日上午,学校在河西校区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校长韩金玉、副校长李占勇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有关处室的50余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交流工作和生活的心得,分享节日的喜悦,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文峰主持。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生活体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并就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解答。他们表示,学校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完善。

    会上,韩金玉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她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衷心感谢。韩校长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60周年,学校即将迎来新的挑战并面临着严峻的改革任务。做好2018年的工作,全体教职员工使命重大,意义特殊。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占有学校“半边天”的女同胞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巾帼不让须眉,支撑起建设发展科大的重任,共同铸就科大辉煌。二是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女同胞们要紧跟时代发展,做新时代的科大人,在工作中要充满激情、不懈追求,争做本职本岗工作的楷模。三是团结协作,和谐共进。和谐校园、和谐科室、和睦家庭,不仅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也是个人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广大女同胞在工作中做团结协作的模范,营造学校和谐共进的环境和氛围。在家庭生活中,把生活安排好,家庭经营好,营造温馨和睦的气氛。

    会后,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扎实工作,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采,发挥女同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百倍的信心和斗志投身到学校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树立新形象、新风采,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学校6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