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子女夏令营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为更好地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为教职工子女提供更为丰富的假期生活,由校工会主办,生物学院、化工学院、艺术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滨海仲夏 关注未来”教职工子女夏令营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近60名教职工子女参加。

  本次夏令营日系列活动分为军事体验夏令营与学术夏令营,分别针对在读小学生和在读中学生,于7月6日和7月12日-13日开展。军事夏令营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国防教育和军事科目训练,加强国防意识,培养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团结精神,并通过参加实践活动锻炼体魄、培养自理能力,养成自律自强的行为习惯;学术夏令营通过学术讲座、参观交流、参与实践等方式,让孩子们浓缩体验未来学术生涯的无穷魅力,结交学习挚友、构建学习网络,活动充分发挥我校专业优势,广泛培养孩子们的科学兴趣,提高科学素养,令大家充分感受科大文化的传承与熏陶。

  夏令营日系列活动以关心关爱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此项活动充分发挥我校专业教育资源和积极拓展校外活动领域,为教职工子女服务,传递知识与智慧,强健体魄,树立积极向上的思想品德。学校积极关注教职工下一代的成长成才,关注国家未来之才,夏令营日已逐渐成为学校以精细化服务、人性化服务创新工会工作的一项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