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工会注重解决职工群众最期最盼的紧迫问题


发布日期:2019-12-01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对照职工群众新期待,针对职工群众反映的两校区无落脚地无休息场所这个紧迫问题,校工会注重实际效果,着力解决实质问题,为职工办了一件好事实事——建设启用“教工之家”。


 

 “来河西开会、谈事儿终于有地待了!“真的解决了大家的实际问题,办的是实事!”“教工之家满足了我们的需要和期待。”……广大教职工对教工之家纷纷赞不绝口。

 “教工之家”是教职工的文化活动场所,主要服务于教职工往返两校区工作。在市教育工会、学校党政大力支持下,从初期选址、高校调研、教代会代表巡视到建设装修,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建,“教工之家”现已对教职工全面开放。启用近一个月,日均进入教工之家60多人次。


 

    校工会将进一步突出解决职工群众最急最期最盼的实际问题,竭诚服务职工,加深与职工群众的感情,让职工群众有实际获得感,推动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