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快乐仲夏 与你同行”教工子女亲子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7

为更好地服务于我校教职工,丰富教职工子女假期生活,校工会定于7月10日举办“快乐仲夏 与你同行”教职工亲子夏令营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爱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

(三)教职工本人及其子女共同参加,子女年龄限年满6周岁至13周岁(以出生日期为准)。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0日上午于两校区分别发车

地点:七里海贝贝生态农场

河西校区集体乘车时间:8:20

滨海校区集体乘车时间:9:00

15:00集合乘车返回两校区

具体乘车方式请报名后,见后续通知

三、活动费用说明

本次活动基本费用由校工会承担,含教职工及其子女游玩套票(门票、环山拖拉机体验一次、花海小火车一次、无动力乐园)、午餐费、保险费、交通费。费用不含入园后自愿消费的其他项目。每位教职工最多带两名子女参加活动。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教职工在“教工e家”微信小程序“调查问卷”模块中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7月5日,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必须为教职工本人及其子女共同参加,不能由他人代替参加,请全程照看好自己的孩子。注意人身安全,预防溺水,远离危险。注意防暑、饮食卫生及预防蚊虫叮咬。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工作人员或随行校医联系。

(二)根据自身身体情况参加活动,如遇身体不适或患有严重疾病,不建议参加本次活动。

(三)注意集合时间,遵守团队纪律,一切活动听指挥,切勿单独离队。

(四)活动期间统一为每位教职工及其子女购买活动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

    (五)如报名人数未达到出行标准,活动将取消,请留意后续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宇虹  手机(微信):13820193166 请及时添加微信,如报名成功将邀请进群。

                                                校工会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