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市教育两委《2020年天津市教育系统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加大落实消费扶贫力度动员教育系统力量采购扶贫产品,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我校将继续开展落实消费扶贫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20910日(周四)10:00-14:00,河西校区工会楼(4号楼)前停车场

2020911日(周五)10:00-14:00,滨海校区中院文化广场停车场(新食堂前)

二、活动形式

1.校工会联系扶贫企业开展消费扶贫产品类的展销活动。教职工可根据自身需求和喜好选择购买。请大家关注并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为贫困地区奉献爱心,积极购买并推介受援地区产品

2.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积极联系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校友企业等在活动现场为教职工免费发放慰问品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参加!



校工会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