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玫瑰书香﹒悦见美好”女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1

各基层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根据上级工会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校工会联合图书馆将于近期开展玫瑰书香﹒悦见美好女教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

二、活动时间:

2023620-73

三、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女教职工

四、活动流程:

以分会为单位,请各分会审核并统一选送所属女教职工近期本人阅读党的创新理论或中华传统文化经典的音频或视频(每位参赛教职工限1件作品,各分会报送件数不设上限),由分会统一上报校工会,由校工会邀请校内相关专家进行评选。

五、奖项设置:

1.单项奖:设优秀奖及参与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根据活动组织情况设定)。

六、参赛要求:

1.参赛教职工需提供MP3MP4格式的音频或视频文件,时长3-5分钟,内容必须紧扣主题,同时提供本人一张清晰的阅读现场照片,便于后期宣传使用;

2.请各分会女工委员将参赛作品采用分会+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发送至邮箱:liuyuhong@tust.edu.cn

3.提交作品截止时间:20237317:00

七、免责声明:

1.比赛主办方有权利要求参赛者提供音视频原始文件。参赛者须保留原始正片、负片或数码作品原始文件,以便调取获奖作品参加决选、印刷发表。如发现违规行为,则取消该参赛者的评奖资格。

2.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作品,或是主办方认为有违反公共秩序、社会风气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本次活动不涉及任何费用。投稿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负,活动主办单位不负责任何由此引起的纠纷。

4.所有投稿作品均根据需要在校工会各线上平台进行展示。

5.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定。

八、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分会要充分认识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在广大女职工中积极营造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2.深入宣传,扩大影响。各分会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分会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阅读交流活动;

3.及时报送活动材料。各分工会要关注活动时间节点按时报送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