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教师节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5

2023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主题是: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庆祝2023年教师节,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校工会决定在教师节期间开展2023年教师节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参加范围

我校全体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方式及时间

知识竞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教职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每个账号只能回答一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11日中午12:00截止

微信图片_20230904215151.jpg

四、活动要求

请各分会充分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广泛发动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