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天津市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9

各二级分会:

近期,我校新教工办理入职工作基本结束,为及时保障工会会员权益,现校工会开始办理新入职教工和其他应办未办会员卡教职工的会员资格和工会会员卡。

一、申请人员范围

新入职教职工、其他应办未办的正式教职工

二、申请办理流程

  1、登录市总工会所指定网页和手机APP两种途径,任选其一,详见附件。

  2、按照注册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提交申报。

  3、校工会核对申请人在人事管理部门的注册情况。

  4、初审通过的申请资料由校工会报请市总工会审核通过,并按照相关要求启动会员福利和保险办理程序。

三、工作要求

  工会会员申请办理和资格确认工作,是涉及到住院慰问资金、重病慰问资金和特定保险保障等会员权益的基础性工作,请各二级分会通知所在分会的相关人员,及时办理或尽早补办工会会员卡。会员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12日(周日)。

  联系方式:傅江    fujiang@tust.edu.cn。联系电话:022-60600011


校工会

2020年7月9日




相关附件:
  • (线上)办理会员卡操作说明.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