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面摸排困难职工情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2

 各二级分会:
     现转发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全面摸排困难职工情况工作的通知》。根据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校工会对符合全国级建档标准的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全面摸排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摸排对象为我校工会会员(在职教职工)。
     2、关于全面摸排工作,全国级建档标准的困难在职教职工家庭如何界定,通知中有清晰明确的收入计算口径、佐证资料要求、不能建档类别,请相关人员认真查看、据实申报。
     3、对符合申请全国级建档标准的教职工,请各二级分会提供如下材料,并经与同级党委书记协商后,由分会主席签字,扫描照片和电子版报送校工会。
    (1)《全国级困难职工档案表》(每名困难职工一份)(附件2)
    (2)《天津市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查询授权书》(附件5)
     4、各二级分会上报材料后,校工会将开展信息采集、公开公示、走访调查等建档流程要求的后续工作。
     5、上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周五)12:00。
     联系方式:校工会常志勇  changzhiyong@tust.edu.cn    022-60600352 


     附件:关于开展全面摸排困难职工情况工作的通知                     


校工会
                  2020年3月23日


相关附件:
  • 附件:关于开展全面摸排困难职工情况工作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