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工会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1-31

各位工会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全校工会会员一定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天津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同舟共济。

听指挥顾大局。全校工会会员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加强自我防护。全校工会会员要主动学习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了解疫情发展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环境卫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警惕,发现疑似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做好防控宣传。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引导身边人提高防范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科学防护,督促身边亲友加强自我防护,做好引导工作,推动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争当宣传引导志愿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决策部署,有学校党委的周密安排,有全体工会会员认真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津科技大学工会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