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服务日”市集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4

 
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提高教职工满意度,校工会特联合天津食品集团邀请多家优质企业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丰富的优惠商品,供大家选购。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66日(周四)10:00-15:00
二、活动地点
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工会楼(4号楼)前停车场
三、活动商品
1、天津食品集团旗下品牌(桂顺斋糕点、海河乳业、山海关饮料、利民调料、利达粮油、黄庄洼大米等)开展商品优惠活动。
2、奥迪汽车科大教师专属优惠活动。
3、壳牌华北集团为我校教职工推出壳牌“师恩情”加油卡,对于教职工充值1000元返50元,同时享受92#刷卡2-5/升优惠,刷卡日直降5角等优惠活动。另有便利店商品优惠活动:①壳牌润滑油金壳(极净超凡)4L装原价698元,活动价格399元;②壳牌润滑油灰壳(超凡)4L装原价496元,活动价格369元。
4、懒虎门票开展优惠活动。
5、无公害蔬菜、原生态应季水果等优惠活动。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选购!
 
 
                                         天津科技大学工会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