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全面摸排困难职工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各二级分会:

现转发《天津市教育工会认定意外致困和其他困难职工补充规定》和《天津市工会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根据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校工会将开展深入全面摸排困难职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摸排对象:我校在职教职工会员,且符合文件规定的深度困难、相对困难、意外致困、其他困难认定条件。

2.建档标准:关于困难职工的建档标准如何界定,文件中有清晰明确的家庭收入核算标准、佐证资料要求、不能建档类别,请相关人员认真查看、据实申报。

3.报送材料:对符合申请建档标准的教职工,请各二级分会提供如下材料,并经与同级党委书记协商后,由分会主席签字,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及电子版文件报校工会:

(1)《困难职工情况报告》(附件1)

(2)《困难职工档案表》(每名困难职工一份)(附件2)

(3)《干部与困难职工结对统计表》(附件3)

(4)《困难职工家庭在学子女统计表》(附件4)

(5)《困难职工档案表分类统计情况》(报电子版附件5)

4.经过全面摸排,未发现本单位有符合建档困难职工条件的,只需填报《困难职工情况报告》(附件1)。

5.各二级分会上报材料后,校工会将开展信息收集、入户走访、资格认定、公开公示等摸排工作程序。

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周四)下班前。

联系人:赵建龙 60600352

 箱:zhaojianlong@tust.edu.cn  


附件:深入全面摸排困难职工情况工作文件及附件



校工会

                 2020年9月1日




相关附件:
  • 附件:深入全面摸排困难职工情况工作文件及附件.zip
  •